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7-6-09(抬拳道比赛)

我们的合照 :P

~~~~谁来的。。。。在咬着奖牌哈哈哈~~~
aiyo,死比赛安排的人排我和我的朋友第一场就互相打杀。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好料打。。打打。。到进final ooo~~
haizs在final 输了,没办法人家高1粒头啊~~
哈哈今年我代表校友拿1铜1银
哈哈很差了
>_<





~~~下面的人被压得好惨哦~~~~ (team pattern)比赛
哈哈哈,我们的摇摇同学>_<
~~~~可爱的照照~~~~




这是我们早早6.30就集合在air itam 马来店吃roti canai ,然后出发。。要到了八点,才到日新。。。我们的集合照早上拍的。。
钟灵老师的照相机是超差。。就后还是那我的cyber short 拍 :P












前辈的fighting demo

1 comment: